8项荣誉!长理学报(社科版)在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佳绩连连
  • 分享:
  • 0

2023121417日,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湖南省凤凰古城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理事会议、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研究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公布2023年年会期刊主题好论文、编辑学论文论著、优秀主编、优秀编辑等获奖名单、专家培训讲座、办刊经验交流、主题党日互动等内容。

 

 

在本次会议中,《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评奖评优环节,佳绩连连,荣获8项荣誉!

1)本编辑部推选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学术期刊时代使命》(作者:刘曙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体系的学理性阐释》(作者:刘解龙)分别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年会期刊“主题好论文”奖。

2)学报邓英撰写的文章《以高水平学者办刊加快推进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3)学报王文、黄园、陈浩凯撰写的文章《中国高校文科学报国际影响力的现状与提升对策》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4)学报黄园撰写的文章《ChatGPT对学术期刊编辑工作的影响与应对之策》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5)陈浩凯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主编奖”

6)黄园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编辑奖”

7)《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荣获“期刊主题论文优秀组织单位”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专业、真诚的态度,更好地服务于作者、读者,更好地传播学术思想、扩大学术影响力。

(文/黄园  /陈潇雪  /陈浩凯)

发布日期:2023-12-18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