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支部开展“以学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 分享:
  • 0

529日下午,期刊社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以学铸魂”专题党课和观看消防微电影《蓝色卫士》,上党课第1小组成员是支部书记王宏和石月珍、罗姗姗三位同志。

首先,支部书记王宏同志上党课,主题是《以学铸魂 夯实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学铸魂:“魂”铸什么?二是以学铸魂:“学”以什么?三是以学铸魂:“干”了什么?

其次,石月珍同志上党课,主题内容为“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办刊实践中拓宽撰写出版类科研论文的视角”,主要从“坚持自信自立——增强办刊信心”“坚持胸怀天下——把握办刊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激发办刊活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再次,罗姗姗同志上党课,主题是《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从“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三个方面与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学习。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消防微电影《蓝色卫士》,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文/杨文正  图/杨文正  审/ 宏)

发布日期:2023-06-06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