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举行特聘副主编聘任仪式
  • 分享:
  • 0

 

414日上午,期刊社在社会议室举行特聘副主编聘任仪式,聘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葛冬冬教授为《中外公路》副主编,聘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博博士为《食品与机械》副主编。期刊社社长王宏出席聘任仪式,两个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外公路》副主编刘宏利、《食品与机械》执行主编黄寿恩分别为葛冬冬教授、张博博士颁发聘书并宣读副主编岗位职责。两位特聘副主编表示,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竭尽全力为期刊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王宏社长对两位老师能够担任特聘副主编,支持期刊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聘任学科青年学术骨干担任期刊特聘副主编,是期刊主动服务学科、汇聚人才资源、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模式,希望两位特聘副主编尽职尽责,共建学术共同体,促提期刊学术影响力与学科支撑力。

 

(文/白雪  图/范文凤  审/王宏)

 

发布日期:2023-04-18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