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开展支部专题党课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
  • 分享:
  • 0

 

316日上午9点,期刊社开展支部专题党课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期刊社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宏社长带领大家重温党章,重点讲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纪律等。然后,副社长陈浩凯作了《期刊编辑中意识形态问题举隅》专题报告,对期刊编辑中容易出现意识形态问题以案例的方式进行详细剖析和讲解;党支部副书记赵冰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期刊的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王宏社长作了“艰苦奋斗、用心用智、奋发有为”的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报告。

 

  最后,社长王宏对刘朝晖副校长在期刊社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上的五点指示精神向全体职工作了传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对自觉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作了部署和安排。

(文/鲁先权  /    /  宏)

发布日期:2023-03-17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