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召开期刊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工作汇报会
  • 分享:
  • 0

 

216日上午,期刊社组织召开“强两力、锚目标、开新局”期刊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工作汇报会,刘朝晖副校长莅临指导并作重要指示。会议由王宏社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王宏社长就各刊假期关于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务虚会情况向刘朝晖副校长进行了汇报,并请刘校长对期刊建设发展工作作指示。

刘朝晖副校长就学校对“提升期刊社会效益和影响力,有力支撑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做出五点指示: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期刊发展要为学科建设服务,要与学校新上的6个博士点学科进行对接。三是要加强与学院沟通,调动学院师生资源支持期刊创新发展。四是要对标学校工作目标进行调研,针对制订发展举措。五是要艰苦奋斗办刊,思考在现有情况和条件下把期刊办好。

然后,8种期刊及数字化期刊室、综合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就本年度目标、影响因子倍增计划、期刊融合数字出版措施、期刊编排一体化推进与四支队伍建设措施等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

最后,王宏社长对“强两力、锚目标、开新局”期刊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度期刊的建设发展提出“高站位、高品质、高目标、高效能”的要求,并对期刊社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杨文正  /  / 宏)

发布日期:2023-02-18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