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检中心主任刘朝阳一行来我社指导工作
  • 分享:
  • 0

 

112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刘朝阳一行来期刊社指导工作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王宏社长主持,各编辑部副主编以上干部参加。

刘朝阳主任指出,此行是为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的大调研活动。针对长沙理工大学期刊社的期刊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充分认识编校质量的重要性。比较内容质量、印刷质量和出版形式质量,编校质量出错的可能性最大,最值得关注,最能反映编辑的出版水平,也是行政部门加强管理的重要方式。二是详细介绍了质量检查的程序与原则。介绍了初审-审核-复审-终审的程序,确保在检查中标准统一。三是对加强编校工作的几点建议。要高度重视编校质量问题,不合格会有很大的影响;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加强人才建设,加强编辑人员业务能力的学习与培训。

王宏社长非常感谢朝阳主任前来对我社编校质量工作进行指导,十分赞同朝阳主任所说的编辑人员能力水平重要,责任心更重要的观点,表示期刊社将高度重视编校质量工作,认真执行编校质量标准,切实提高编校质量。

 

 

(文/鲁先权  /杨文正  /陈浩凯)

发布日期:2022-11-26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