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 分享:
  • 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期刊社全体职工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离校较近的职工集中在图书馆十楼A1010会议室,离校较远的其他职工居家,分别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情满怀地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智办刊,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进学术期刊提质升级发展,为实现长理“百强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杨文正  /  宏)

发布日期:2022-10-18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