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全体职工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和“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长理”专题展览
  • 分享:
  • 0

2022107日上午850,期刊社37名职工身着正装、精神振奋来到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首先,大家在教育基地“立德树人 逐梦报国”八个金灿灿大字门前合影。之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和“行之实者”四个篇章,深刻感受到了我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的历史进程,感受到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完后,大家心中充满着自豪与自信,坚信学校“十四五”在“124455”战略推动下,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参观完“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之后,期刊社全体职工又来到设计艺术楼,参观了“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长理”专题展览,每位职工又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为进一步浓郁“清正清新”的办刊之风,强化了廉洁的思想基础。

 

 

 

(图/杨文正  /    /  宏)

发布日期:2022-10-09浏览次数: